Eng][中文
 
首 頁  
關於我們
數碼"想"

數碼"想"於1996年成立,是香港人像攝影數碼化的先鋒,多年 來一直服務大眾,無論是證件相、畢業相、家庭相、相片翻新或是燈光人像造型,都提供最專業的質素, 為客戶凝住最美好一刻。此外,數碼"想"更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相關精品讓客人選購,如相片水杯、手袋、年歷等等,極具紀念價值。

由1998年開始,數碼"想"的業務擴展至商用範疇,包括商品攝影、商品人像攝影、活動外影、宴會攝影及底片數碼化服務等等。多年來 一直為各大小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為應付市場之急速發展,數碼"想"於2002年擴充營業,由百多平方尺的單位,遷至接近一千尺的全新影樓,唯很快又不敷應用,再於2004年遷至現址面積二千多平方尺的大型影樓, 以更有彈性的空間、更多元化的燈光模式,為各界提供更完美 的專業相片。


      
  攝影服務: 證件相 / 見工相 | 畢業相 / 畢業照 | 兒童攝影 | 寵物攝影 | 全家福 / 家庭照
  Copyright © 2014 Digital Thinking Photography. All Rights Reserved.